close

問清楚了SS501演唱會的地點之後,突然有點後悔,幹嘛那麼衝動就買了票.

七點開始,所以我四點半多到Mo Chit,準備轉搭小巴過去,在Mo Chit站往四號出口的方向有Total Reservation的櫃檯,買了小巴的車票30B,對方告訴我下樓梯之後往左走,可以在停車場看到小巴(還拿了小巴照片給我看),我就照大致的方向走去,看到很多人在等,應該就是吧!差不多五點,車子來了,不過車子長得跟照片上不太一樣,我把手上的票拿給其他人,他們對我點點頭,我就上車了.

只是上車之後,很疑惑為啥大家都沒買票,會不會坐錯車了?

不過即使坐錯了也沒辦法,因為這輛小巴和我多數搭過的小巴一樣,正死命的狂飆.過了二十分鐘,還沒看到類似展覽館之類的建築,天啊~本來以為差不多是台北到五股的距離,根本就不是,我看差不多都可以開到桃園去了吧!

五點半多終於到了,真的沒坐錯,但是下車的地方不是在入口處,大概還離了100公尺.回去也要在這裡上車嗎?英文不通的服務人員,只能比手畫腳,總之Mo Chit她聽得懂,就跟我點點頭,表示沒問題,好吧,沒問題我就放心的往Impact Arena的方向走.

DSCF3120.JPG 

沒開放進場前,已經很多人在一樓排隊領贈品,不然就是跟大看版合照,空氣太悶了,我就在外面等,六點一開放進場,馬上就大排長龍,我一直在外面閒晃,快七點才去排隊進場,進去後發現空位還不少.

DSCF3132.JPG 

開場前,突然間大家都站了起來,我也趕緊站起來,看來應該就是類似唱國歌之類的意思,歌曲結束之後還得鞠躬才能坐下,喔~~~好幾年沒做過這樣的事了.

隔壁坐了一個激動的TS,看我沒拿綠色的螢光棒,還熱心的要分一支給我,我搖搖頭表示聽不懂泰文,她就不好意思的自己又默默的把螢光棒收回,我才伸出去的手也尷尬的縮回.

表演一開始,她就開始拿起相機不停的拍,我很訝異,演唱會可以拍照攝影喔?我問她這真的可以嗎?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好吧,可能我不常參加演唱會,一直以為這是不被允許的.

DSCF3144.JPG 

DSCF3149.JPG 

DSCF3171.JPG 

唉~相機功能陽春,坐得又遠,拍起來人都小小的,後來乾脆用攝影,至少回來看的時候還比較有感覺,不過這樣反而太佔記憶體,深怕記憶體不足,害我後來拍照都拍得好計較.

演唱會過程說的所有內容我都不懂,不管韓文或泰文,反正我也不太care啦,不就是得說說好話討好台下歌迷.印象最深刻是朴政玟的泰文歌,即使我不知道這首歌,但光是旋律一出來就全場激動的反應,大概就像對台灣人唱甜蜜蜜一般,很少有人心不會被收買吧?真的很好聽,連我都想回來搜尋一下這首泰文歌的相關資訊.

還有最後大家在台上潑水玩得不亦樂乎的畫面,比起透過語言,這樣的畫面更能傳達出他們開心的心情.其實短短兩個多小時我也很開心呢!心想怎麼會這麼神奇,除夕夜,曼谷,自己一個人,觀看著他們的演唱會?!

DSCF3172.JPG

看金賢重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,真的很難想像那個在我結裡面真誠又逗趣的小新郎是同一人,喜歡生菜夫婦,是被他們的真誠而感動,他們的相處互動,不是童話般的夢幻,而是與我們一般人的真實平凡沒有太大的距離,如今看著他站在舞台上,有著千萬粉絲為他著迷,為他嘶聲吶喊,那一刻我才明白,他終究是屬於舞台屬於掌聲的,是一個閃耀的巨星,而不是一般人.

演唱會在九點多結束,幸好我離出口不遠,因此一結束就往外衝,萬一沒搭到小巴,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,連要攔計程車都沒得攔吧!

一出去就看到外面一排小巴,我問了指揮方向的伯伯,Mo Chit?他就點點頭要我過去,走到有人的小巴之後,我問裡面的人,Mo Chit?他們對我點點頭,我就上車了,有個中年婦女負責收錢,我還再次向她確認,她也點頭,嗯~那應該就錯不了!

很神奇,收錢的中年婦女還可以用英文單字向我說明: one, thirty.哇塞~~~泰國的觀光業真的很進步耶,隨便一個歐巴桑都會英文,難怪這些年來我從來沒有想學泰文的念頭,因為在泰國講英文實在太方便了!

再一次狂飆的小巴,晚上沒車飆更快,不到20分鐘就回到捷運Mo Chit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