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往曼谷前就知道SS501會在曼谷開演唱會,但我並沒有非去不可的念頭,只是單純對於皇甫的喜愛,愛屋及烏的留意一下SS501的動態,對這團體沒有特別的迷戀,否則去年他們到台灣,下榻的飯店就是公司對面的西華,公司在三樓,視野不錯,要死守著他們應該也算容易.

如今回想起來,當初我在公司聽到外面歌迷尖叫聲四起的時候,打開窗戶正好看到他們幾位上車離開.

好吧,再回到曼谷演唱會這件事.

那天我搭著15號公車在市區晃來晃去,後來在熱鬧的Siam站下車,去逛逛10年前還不存在的Siam Paragon,下公車後一直找往Siam Paragon的入口,想不到看到了SS501的看板.

DSCF2818.JPG

進去Siam Paragon看到了Total Reservation售票櫃檯,乾脆過去問詳細的狀況,既然票價800賣光了,就買了2000的票.

DSCF2813.JPG 

後來逛到隔壁的Siam Center,看到我一月才參加showcase的4Minute看板,看不懂泰文,反正也是2/13那天有活動.

DSCF2825.JPG 

最好玩的是,演唱會前一天,我在市區晃來晃去,晃到找不到公車可以回Khao San Road,不得已,我只好設法找到捷運,打算到Siam下車,轉15號公車回去,一出捷運站,看到對面的廣場人山人海,好奇的我就跑去看看怎麼回事.

DSCF2994.JPG 

原來是SS501的記者會,當時差不多三點多,好熱,我根本就不想人擠人,乾脆就在旁邊有陰影的地方待著,本以為差不多要開始了,問了隔壁的泰國人幾點開始,她說五點開始,我有點傻眼,這群人太熱血了吧!結果她說她一點就來了.

DSCF3002.JPG 

閒著無聊,就跟她聊天,她叫Kate,因為韓版流星花園而喜歡金賢重,今天特地過來,明天因為要上課趕不及去參加演唱會,她知道我要去演唱會,就留了我的聯絡方式,希望我可以和她分享一些演唱會的資訊,我笑說,其實我不是fan啊,只是純粹去欣賞一場表演,再說,我的相機功能超陽春的,哪有辦法拍到什麼好畫面.

後來看到旁邊一些熱血的生菜迷,我就問Kate,妳知道誰是皇甫嗎?她馬上說,We got married.我說其實我喜歡的是皇甫,她就說,我覺得他們當時是真的相愛了呢,我笑著說,其實我也一直是這麼相信的,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相信著,才會願意花錢去看演唱會吧!

距離五點還有一個多小時,我就跟Kate說,我要去逛街吹冷氣,可能會再回來,也可能累了就搭公車回去了.

不過後來我還是回到現場,畢竟認識了個好心的泰國人,這樣走掉好像有點說不過去,乾脆再回去順便拿杯飲料過去.只是快五點時人潮超擁擠的,比剛才還誇張,連我剛剛下車的捷運站都排滿了人.

DSCF3009.JPG 

人多到很難看到前面,幸好有大螢幕,不然根本就是大家擠來擠去,遠遠只看到小小人頭而已.

DSCF3026.JPG 

拍完照回去之後我才想到,為什麼我不會把鏡頭伸縮一下?至少拍到的人頭會大一點吧,哈!

不過記者會超快的,有15分鐘嗎?我想應該沒有吧,這些辛苦的粉絲,這樣也覺得值得?比起去年在公司看到西華飯店外面徘徊整個下午的粉絲們,這些在大太陽底下等整個下午的粉絲更辛苦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