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韓綜我們結婚了歷代夫婦中,我最愛的幾對都曾去過溜冰場,最早的生菜,前陣子下車的亞當,到近期也預告要下車的紅薯,以前看生菜夫婦去溜冰時就激起我去試試溜冰的想法,不過一直沒付諸行動,直到最近,看到我結又去溜冰場,決定付諸行動.

找個家中書僮有空的平日,各自帶著手套,我們決定去小巨蛋的溜冰場一探究竟.

買票前在旁邊先量好腳的尺寸,購票時一併付清門票與租用溜冰鞋和護具的費用.

  DSCF5308.JPG

話說有學生證真是便宜,二小時只要150元,而且還包含溜冰鞋和護具,已經脫離學生身分十年的我,當然無法享受這樣的優惠,同樣的時間與內容,代價是320元!

第一次真的啥都不懂,連護腕都帶反了,真糗~

DSCF5322.JPG  

整裝完畢,來到了屬於初學者的小園地,開始溜吧!

DSCF5357.JPG  

我們剛到的時候,初學者練習區並沒有區隔開來,加上只能順著一定方向溜,無法離開牆壁的我,只好一個人默默費力地扶著牆邊走完溜冰場一圈,走完後有種虛脫的感覺.

DSCF5351.JPG  

走完一圈,慢慢習慣腳下滑溜溜的感覺,也慢慢的抓到平衡感,這時練習區被區隔出來,之後就在這個小池子裡自己練習.

DSCF5338.JPG  

上圖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厲害的樣子?哈~在無人可以協助的情況之下,放手勇敢去溜才是最快的進步方式,不到一個小時,我已經可以不靠任何扶助溜來溜去了!

果真兩小時為單位是有道理的,初學者還摸不清正確的溜冰方式,在這零下的環境,我卻溜得滿身大汗,才一個多小時就讓我體力消耗殆盡.

希望明早起來不會腰酸背痛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