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韓綜兩天一夜,突然莫名的懷念起印度咖哩,買齊食材,按照節目的方式下廚煮看看,第一次用雞肉,第二次改用豬肉,我個人比較喜歡豬肉口味.

食材部分:
馬鈴薯   2顆
紅蘿蔔   1條 (沒有也ok)
洋蔥     2顆
雞肉     400g (第二次我改成豬肉)
薑       少許
香菜    少許
印度咖哩粉

咖哩粉我在捷運市府站四號出口,台北牛乳大王附近一棟大樓的二樓買的,店家專門賣印度食材,一樓有一個小小的看板,算好找.

印度咖哩粉分很多種,有辣味,也有不辣;有適合蔬菜咖哩,有適合雞肉咖哩,最後我買了Shan Meat Masala,一盒約一百元,各種肉類都適用.

開始囉~

1.馬鈴薯切成四等分,雞肉也大大塊的切 1.bmp 2.bmp

2.洋蔥放下去炒3.bmp

3.洋蔥炒出水之後體積開始縮小4.bmp

4.薑切碎後丟下去一起炒5.bmp 

5.加入印度咖哩粉,直接拌炒6.bmp 7.bmp 

6.韓國人愛吃辣,加了辣椒粉.印度咖哩粉本身有辣味,因此我省略這步驟.8.bmp  

7.加入雞肉拌炒,然後蓋鍋蓋悶.9.bmp

8.悶了幾分鐘之後湯汁會越來越多.10.bmp

9.加入馬鈴薯,扮一扮,繼續悶煮.11.bmp

10.最後加入香菜,完成!12.bmp

很簡單吧!也來看看我的成品照吧,真的一滴水也沒加喔!!

DSCF5135.JPG 

超簡單又好吃的印度咖哩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看看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