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我覺得香港奶茶不好喝,又濃又苦,如果不加糖,我真的喝不下口,小小一杯奶茶,糖包我得放兩包,如果是糖罐子,剛開始還客氣的半匙半匙慢慢調味,到後來乾脆豪爽的挖,只差沒直接把糖罐子拿起來倒.

雖然如此,只要有機會我還是會買一杯奶茶喝,只能說,人性本賤!明明不愛喝,心裡又覺得來香港不喝怎麼行,唉~

喝那麼多家的奶茶,唯一讓我覺得不加糖也能喝下口的竟然是7-11的奶茶.

香港的7-11有的會有熱食部,而且看起來超好吃的!

DSCF4450.JPG 

跟櫃台結帳後,再把單子交給熱食部的阿姨,然後就等著阿姨煮好.這個麵套餐好香,排我前面的三個香港女生都點這個.可惜當時我肚子已經撐到快爆了,只買了一杯熱奶茶.

DSCF4452.JPG 

去泰國我習慣在7-11買泰式奶茶,想不到在香港,竟然也是7-11的港式奶茶最合我的口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