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體中總有這類空氣人物存在,不顯眼,不會在第一眼就引起他人的注意,總是安靜的待在大家身邊,默默的付出,久而久之,大家也就這麼的習慣他的付出,習慣他的存在,卻也習慣他的不顯眼,直到他的不存在,大家才恍然驚覺,原來少了空氣般的人物,就像缺氧一樣痛苦.

金C就是這樣的人物,開始看韓綜兩天一夜的時候,他絕對不是第一眼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,每集的畫面也少之又少,即使常在食物試吃時拔得頭籌,但卻又不善於透過言語傳達食物的美味而讓畫面冷場,讓我都不禁為他在韓綜的發展捏把冷汗.

不過,這就是金C,不多話,不懂得綜藝梗,酷酷的外表,卻有著一顆處處為他人著想的溫暖的心,就像個媽媽一樣,照顧著其他弟弟們.

因為這樣,我更加喜歡告白這首歌,不瞭解的人,應該很難把這首歌和這個人聯想在一起.

秀根說,原來金C兄也有無法對我說出口的心事.

鮮少表達情感的金C,直到離開的前夕才讓同伴得知他的決定,也許他是為了大家好,卻也在無意間讓同伴覺得受傷.坦白說,一個24歲時會在馬路中線來回走,只為了表達對社會不滿的人,會有這樣的舉動,其實我一點都不訝異,但是看完這一段,我不經開始回想,過往我是否也常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別人?

揮別綜藝,回歸音樂,期待著你有更好的作品,私心的盼望著有一天能再次在韓綜看到你的身影.

後會有期~金C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