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踏入職場工作了幾年,我就發現了一個大問題,我沒有夢想.

承認自己沒有夢想是件殘酷的事,但這真的是血淋淋的存在的事實.

每天睜開雙眼醒來,已經是反射性不經思考的盥洗動作,匆匆忙忙更衣準備上班,工作就是這麼日復一日,久而久之,對於為什麼要工作,已經喪失了思考的能力,因為大家都這樣,所以我也得這樣,這是自己的抉擇,一個讓自己覺得安心安全的選擇.

慢慢的,我的世界似乎只有工作,漸漸的,我也被同化,竟然成天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抱怨,心胸狹隘得看不到天地的寬廣,看不慣氣不過,在身體出現病痛前,心已經病了.

這個自己抉擇的世界,看似安全,其實是裹著糖衣的毒藥,恐怖的是,這不是一嚐就斃命的毒藥,而是像吸毒上癮般的迷幻藥,慢慢的啃噬心靈,最終連夢想都吞沒了.

我無力扭轉,只能讓自己跳脫,我必須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口.

走一條多數人都沒走過路到底有多難?坦白說,我不清楚,我只知道,當下定決心要往前走的那一刻,無法說出口的痛成了止不住的眼淚,淚水流盡,心卻還在隱隱作痛.

放手,是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.

飛翔吧~久違的夢想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