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很好過,生活很難過..........用這十個字為自己過往十年的生活下註解.

仔細回想從畢業後踏入職場的生活,有什麼遺憾或後悔嗎?其實也沒有.反之,過得幸福嗎?我想是的!每個生命的轉彎,我都有很深的感謝,感謝那些曾經出現在我周圍的貴人們,因為他們,讓我一路順遂平安的過著這些日子,因為他們,讓我快樂的日子遠遠多於難過的日子.

只是,有時候也會茫然,看不清楚未來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....更久之後的自己到底在哪裡?人生的方向到底該何去何從?

沒有方向,所以日復一日的過日子;沒有方向,所以更加覺得生活難過.

2010年,期許自己學會過生活,用心經營自己的生活,十年後再回首,沒有遺憾,沒有難過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