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個新年度的開始,我都會特別的期待,因為我很享受重生的感覺,也因此會有很多的想法在這段時間大量的湧現,就像我在幾年前的今天會在這裡註冊會員想要建立部落格一樣,那代表在那一年的年初,我有很多的想法與心情想要找到一個管道寄託,如今我又做了同樣的事.

為何當初沒完成的事情,現在開始有了動力?

其實,我的想法很簡單,只是想要找回我的朋友們,讓老朋友們知道我過得很好,讓新朋友們可以更瞭解我.或許,還有另一個層面的作用,希望我的朋友或同事們,大家眼中所認識的我是同一個我.
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奇妙,天天見面的同事,未必瞭解彼此,有時候我決定做一件事,必須要面對好多的為什麼,而且常常覺得說了跟沒說是一樣的,但是久久見一次面的朋友,即使只是一個動作眼神或一句話,連背後的理由都不需說出口,對方就已經知道為什麼,這種被理解的感覺,就是我想找回的.

感謝科技的進步,就讓我們在網路世界認識彼此,聯絡彼此吧!你知道的,我是個討厭哈拉又不善於交際的人,但是你可以透過我的文章,看到我的真誠,哈!如果你發現我們氣味相投,就來當個朋友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