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營部落格的想法,每隔一段時間會浮現在我腦海,但總在幾天後又被我拋諸腦後.

幾個月前,這樣的想法又出現了,花了幾天的時間,在幾個常用的部落格平台裡晃來晃去,要與不要,竟然讓我這麼為難.

不久前,腦袋瓜滿滿的想法,真的是無處宣洩,所以隨便找了個平台先紀錄著,不過還是沒公開,就那麼擺著~

今天,不知哪來的衝勁,覺得不做不行了,下定決心要好好的踏出第一步,來pixnet建立部落格.建立部落格的首要步驟,加入會員設個id吧!唔~~我要的id竟然有人註冊了!!真不可思議,很少人會用我這個id的,隨後一個念頭閃過,使用這個id的人該不會就是我吧?哈~~果真,輸入我慣用的密碼,竟然就這麼登入了,而且註冊日期就是幾年前的今天--1月20日,神奇的是,連我幾年前就設定好的部落格首頁還完整不動的擺著!這是天意吧!!!

既然天意如此,就順從天意囉~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