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出國的行李箱,唯一一個登機箱,是我前份工作出差所需,出發前一晚去買的.

我一直是個不折不扣的背包客,每次出國不同的地方在於,是大背包中背包還是小背包.這幾年已經很少長時間的旅行,每次出國幾乎都是一個小背包帶上飛機,就像下圖這樣:

DSCF4749.JPG 

別以為我們兩個各自背一個小背包喔!那個小背包可是我們兩個全部的行李,背包客克難的生活過久了,難得有機會可以當個"不須背背包"的貴婦,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,背包丟給男人,我只需在後面優雅的拿著相機裝模作樣的拍拍照就好.

難道,這是我進化成貴婦旅行的第一步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