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女時代一宣布要來台灣開演唱會,雖然斷斷續續有關注這消息,不過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非去不可的想法,畢竟搶票這種事,怎樣都拚不過熱血飯,想不到,開賣當天就是因為這些熱血飯,導致系統大當機,才能因緣際會透過端點買到票,感覺有點僥倖呢!因為這樣,所以從來不敢在熱血的sone面前吭聲.

門票101016.jpeg 

本以為買到的票離舞台很遠會看不清楚,沒想到,竟然......竟然......活碰亂跳的生人就在眼前十公尺的地方,天啊~~感覺真的像做夢,若不是離這麼近,怎會知道原來每個都這麼瘦,每個都是巴掌臉.

與其說看到生人讓我覺得激動,倒不如說整個演唱的過程讓我覺得震撼,不論是舞台設計或是表演內容,當然還要加上台下努力應援的sone,像我這種連應援口號都搞不清楚的人,對於整場表演來說簡直就是個大扣分.

既然如此,為什麼我會想去看演唱會?

在韓國要出道真的不容易,現今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藝人,絕對都是萬中選一並熬過數年艱苦的訓練生生活,在激烈的演藝圈中強韌存活下來的佼佼者,也因此表演都有一定的水準,買CD看演唱會對我來說就是對他們的一種肯定與鼓勵,雖然我也知道真正進到他們口袋的錢可能是少之又少.......

如果有二巡,我也會捧場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