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向戲稱自己住在信義區的貧民窟,相較於豪宅的氣派寬敞,我所居住的"好窄",就是狹窄的空間外加採光通風不良,根據我爸媽的說法,就是住在雞籠.

這裡唯一的好處,就是交通便利,不過即便如此,最近阪急百貨開幕,還是一堆人開車騎車前來,巷子裡停滿了摩托車,放著便利的捷運不搭,硬要騎車然後在巷子裡鑽來鑽去找停車位,我真不明白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?有時候對於這些人所製造的廢氣與噪音感到不耐煩,真的會有衝動叫人來拖吊,最好把整排的紅線停車全部拖吊.

人潮多了,新店家也不斷冒出,以往閒置很久的店面,最近都陸續開店了,就像轉角的樂子咖啡,那個店面從我有印象以來,除了短期的有一家美容spa館,一直都乏人問津,還有小籠包早餐店隔壁的店面,最近也分成三個店面出租,已經開始動工裝潢了.

這幾天,這附近的店家生意都很好,玫瑰園別館,樂子咖啡,經常高朋滿座,連我偶爾會去吃的周胖子餃子館,想不到周六下午的三點還是人山人海,即便是我去吃了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次的小麵店,也有不少人.

開幕熱潮何時能散去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