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每次出門都要搞得這麼緊張?說要去澳門是這個禮拜的事,訂好機票是星期四,已經是出發的前三天了!

亞洲航線的旅程,尤其是這種三五天的行程,機加酒是簡單又實惠的選擇,不過出發前三天才要訂票,網路無法下單,親自去旅行社詢問,小姐竟然頭都不抬的就說:沒辦法唷!

說真的,我當下真的有點被小姐的反應嚇到,一句沒辦法直接把我打發,也沒試著詢問是否考慮其他的方案或是其他出發日期,從我走進去到出來應該不到30秒!好吧~既然這種小錢旅行社連賺都不屑賺,那就自己訂機票找旅館吧!

飛澳門的航線有復興/澳航/長榮,直覺地把復興排排除,雖然它最便宜,但我對它沒信心,再便宜我都不考慮,最讓我有安全感的長榮卻也非我的第一選擇,因為好的航班難訂價格又高,折衷的方案就是澳門航空啦!澳航網頁上的中信卡優惠是6000+稅,不過班機時間有點差,再貴一點6500+稅倒是可以考慮,在我訂位的同時,意外的發現,長榮的會員優惠最低是6650+稅,而且運氣超好,時間超讚,早上十點出發晚上七點回來,哇哈哈~~~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呢!

原本6650+1863=8513這價格已經讓我高興得飛上天了,想不到昨天收到信用卡消費通知,外幣結算換成台幣是8405,呵呵~本來一直想走貴婦路線的,不過這區區幾百元卻又把我打回原形了!(長榮最後請款時仍是8513元)

久違的長榮航空,沉寂已久的老會員來看你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