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看空難片,不是一般電影的空難片,而是Discovery或國家地理頻道播的空難片,針對過往的空難事件,抽絲剝繭的找出導致災難的源頭.

所有的意外不會只是單純的特定一個偶然,而是一連串的偶然,因為這些偶然的巧合,為一場巨大的災難埋下不幸的種子,彷彿災難是命定般的無法避免.

因為過往的這些不幸,用鮮血換來了航空業的進步,就像以往常在片尾時看到的一段話--這些人的性命不會白白犧牲.

或許是因為空難片看多了,如果可以選擇,我絕對不會搭華航的班機,即使再便宜我都不考慮,很多人覺得我迷信,但是我從來不這麼認為.

坦白說,現階段的我對於搭飛機有些微的恐懼,即使已經天南地北的飛過無數個國家,對於搭機的恐懼卻像飛行哩程數不斷的累積,如果有一天冒險的好奇心再也無法壓抑這樣的恐懼,應該就是我停止遊走世界的時候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