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第二位牙醫也建議我趕緊進行牙周治療,今天我鼓起無比的勇氣,前往北醫的牙周病專科掛號,心情真的是~唉........

每隔半年我會乖乖的去洗牙,雖然沒啥蛀牙的大問題,但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的牙齒有狀況,所以每半年我會乖乖的去洗牙,洗牙前我會先請牙醫檢查牙齒,並告知我覺得哪幾顆牙齒怪怪的,如果牙醫檢查完沒問題,才會進行洗牙,就這樣,幾年下來除了一兩次補牙,每次都是沒問題,洗完牙就回家了.

年初我又乖乖的去洗牙,同樣的診所,不同的牙醫,洗牙前我很認真的請牙醫幫我檢查,牙醫也說沒問題,等到洗牙結束後,我還是不放棄的問,如果真的沒問題,為啥每次洗牙都流這麼多血?這位牙醫真的很細心,竟然檢查出我有牙周病,而且還不是輕度,已經算有點嚴重了!

當下,真的是五雷轟頂的震撼,感覺就像被宣判了絕症,同時,心裡也有些許憤怒,心裡抱怨著,這麼多年來每次洗牙前的檢查到底都在檢查些什麼?

沮喪與憤怒,讓我駝鳥得不願意面對問題.

隔了兩個月,我前往另一家牙醫診所請牙醫師檢查,牙醫師說,幫妳洗牙的牙醫真的很細心,竟然可以檢查出牙周病的問題,因為從外觀來看,實在很難看得出有牙周病!只是症狀有點嚴重,要盡快治療.

因為這樣,收起了駝鳥心態,逼自己去北醫報到,在北醫檢查時,牙醫師也說,從外觀真的看不出來妳有牙周病,真難想像.

好吧~金玉其外敗絮其中,我現在真的很感激那位細心幫我看出問題的洗牙牙醫,至少在我牙齒開始動搖脫落前,發現了這嚴重的大問題.

為了這口至少還要伴我半世紀的牙齒,忍痛也得開始進行治療,以後我會好好的愛護你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