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途中常常會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覺得特別的開心,就像花到剩一塊錢這種事,日常生活一定覺得沒啥大不了的,可是旅途中就會因為這件小事而開心了好久.

離開曼谷時還有一件讓我開心的事,就是最後出境時,我竟然有幸可以走機組人員和頭等艙客戶才能通關的護照檢查,哇哈哈~~~有這麼爽的喔!

DSCF3209.JPG 

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櫃檯人員會給我這個權限,前一天我就透過網路check in了,因為在機場找不到機器可以列印boarding pass,所以就去櫃檯詢問,櫃檯小姐幫我處理好之後,給我了登機證還有Suvarnabhumi Premium的通行證,我當初還不知道這有多大的差異,想說反正我沒啥行李,走一般通關也行,最後看了一般的passport control櫃檯大排長龍,我就決定,還是用看看這張通行證吧!

果真~天差地別,裡面沒有旅客,檢查行李的人員一看到我走進去,馬上非常客氣的站起來,檢查完到了出關的地方,更誇張,完全沒人排隊!還可以讓我拍照拍到爽,天啊~~有錢人的世界真的不一樣.

DSCF3216.JPG 

前後不到三分鐘,走出去後,發現怎麼有一堆人在排隊等著檢查行李,嚇了一跳,心想剛剛不是檢查過了嗎?

DSCF3219.JPG 

DSCF3222.JPG 

原本以為還要再檢查一次,後來才知道這就是剛才隔壁在排隊通行的人潮啊~呼!真的差很多耶!有錢人果真做什麼都可以很優雅!

小事一件,卻又讓我開心了好幾天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