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距離移動的旅行,搭夜車常會是多數背包客的首選,一來節省時間,二來節省住宿費.

過往無數次的搭夜車經驗,幾乎每個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,因為實在太累人了,結果常常一抵達目的地之後就在旅館睡一整天.

曼谷前往柬埔寨也是我難忘的搭夜車經驗,因此無論如何我都要再去巴士東站看一看,只不過這次我可以優雅的搭著捷運過去,而不是搭公車.

巴士東站就在BTS Ekkamai站,非常方便,只不過十年前我並不是搭捷運來的.

DSCF3101.JPG 

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巴士站.

DSCF3092.JPG 

當時搭的是午夜發車,因此晚上到這裡的時候,晚餐就在外面人行道上的小吃攤解決的,發車之後,對於當時的Sukhumvit Road印象深刻,因為是一條又大又直的大馬路,沿途很多的7-11,在深夜看到亮著燈光的7-11,真的倍感溫馨.

DSCF3096.JPG 

其實泰國長途巴士挺豪華的,坐起來滿舒服的,但是如果只因為這樣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,那這旅程也真的太容易了.

當初是臨時決定從曼谷出發前往柬埔寨,手邊沒有足夠的資訊也沒時間慢慢研究,因此一切都是在倉促中下決定,很多事情事後再回想起來,都覺得小命還在真的是老天保佑.

這段故事,我再去翻翻以前的資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