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,還有這樣的綜藝節目,可以讓人開懷大笑,又可以讓人如此揪心!

"我們結婚了"是2008年韓國開播的綜藝節目,製作單位邀來單身的男女藝人,然後配對為假想夫妻,以假想夫妻的生活互動為拍攝題材,或許有大綱,但是沒有劇本,內容完全是倚賴雙方自然的互動與表現.

坦白說,聽到這樣的節目設計,實在很難引起我的興趣,但是因為韓綜版的評價似乎還不錯,所以就好奇的看了幾集,結果,我也跟著中毒了......

生菜couple,相差六歲的姐弟配,皇甫是以前我看Xman時就留下深刻印象的藝人,豪邁大方不做作,因此有一次被戲稱為皇甫將軍的時候,我笑得差點從椅子上跌下.小新郎金賢重,偶像團體SS501隊長,在"我結"下車後,因為韓版流星花園而大紅大紫,不久前才來台灣開完演唱會.

這樣的組合,一開始是不被看好的.最初互動的幾集,看得出來雙方應該都為了達成節目效果而努力著,即使很努力,但是,濃厚的尷尬氣氛還是透過鏡頭傳送出去,說真的,的確是尷尬得讓我都不忍再多看一遍.

但是,或許就是這種自然而然透露出的尷尬與不自在,才會讓人覺得這不是演戲.隨著兩人的互動越來越多,對彼此的瞭解越來越深,少了點尷尬,多了點曖昧,多了點甜蜜,唯一不變的還是搞笑.到後期,要說他們之間沒有愛,那我還真的懷疑是我眼睛有問題了!

愛情電影拍得再浪漫,愛情小說寫得再動人,落幕的那一刻,你會清楚的知道,戲已經結束了.但是,這種沒有劇本,亦真亦假的實鏡秀,理智是難以戰勝情感的.我總相信著,八個月的假想夫妻生活,一方動了心,一方動了情,所以才這麼讓人著迷!愛情在最幸福的時候嘎然終止,不少觀眾也跟著心碎了吧?

感謝生菜夫婦,讓我見證了一段美好的愛情,讓我享受著幸福的感覺!更重要的是,讓我學會回過頭醒思看待自己的感情,感情不論是八個月還是十年,最重要的還是要用心的經營,謝謝他們如此用心的對待彼此,謝謝他們給了我幸福的愛情,下車後的生菜夫婦,未來不論兩個人或四個人,我都希望你們的愛情可以一直幸福.....

 

PS  緯來電視台12月開始每週日撥出"我們結婚了",生菜夫婦從第九集開始,應該就是這一兩週了,喜愛他們的觀眾別錯過囉!生菜夫 婦,fighting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